选前时刻 袁红冰评中共介入台湾大选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讯】时事评论员袁红冰,选前评论中共介入台湾选举手法,他举出,包括大企业出面表态支持九二共识,背后存在中共以统战企图介入台湾内部,并进而达到消灭台湾民主的目的。

台湾即将选出下一任总统,在选前敏感时刻,大企业表态支持九二共识,对此时事评论员袁红冰做出分析。

时事评论员 袁红冰:“一群所谓的大企业家们,纷纷的站出来,为中共的所谓九二共识来背书,而且他们在台湾广泛散发一种,恐共和媚共的情绪,所谓恐共就是他们不断告诉 台湾人民,好像只要台湾经济和中共暴政的经济体失去了联系,或者连系弱化那么台湾就要崩溃了。”

指出中共以各种手法介入台湾局势,目的在消灭台湾的民主制度。

时事评论员 袁红冰:“中共对台湾选举的影响,也不仅仅是某个人当选或者是某个党派当选,它(中共)对台湾选举施加的全部的影响,最终都是为了实现它自己的战略目标。”

强调中共社会经济目前正处在不安定之中,台湾如果在此时,过度接近中共,将有极大的风险。

时事评论员 袁红冰:“台湾人现在没有任何可以松懈的理由,因为整个台湾的国家,国家命运处在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这一点其实很多政客,心里也是明白的。”

大选前夕,袁红冰提醒台湾人民与政府,对于中共暴政无孔不入的渗透台湾,应该要有警觉。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