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瑞拜师蓝道 寻大赛失落拼图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讯】(中央社墨尔本11日路透电)苏格兰网球名将莫瑞(Andy Murray)的前英籍教练卡希尔(Darren Cahill)说,蓝道(Ivan Lendl)很可能就是莫瑞大满贯赛拼图中遗失的那1块拼图;卡希尔协助他找到新的良师。

如果说,有任何人与莫瑞拼夺大赛冠军有关,那人就是蓝道,后者4次打进大满贯赛决赛,但都与冠军擦身而过,之后,捧走8座冠军。

莫瑞已抵达墨尔本球场(Melbourne Park),准备为本季第1个大满贯赛寻求突破,过去3次闯进大赛决赛,可惜都铩羽而归,包括近2年的澳洲公开赛在内。

卡希尔是受人尊敬的球评,曾是前世界排名第1修威特(Lleyton Hewitt)和阿格西(Andre Agassi)的教练,去年兼差指导莫瑞,热心为莫瑞找寻适当人选加入这位苏格兰人的团队。(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