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印铁路意外 5死9伤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11日专电)印度国铁今天又发生意外,过站客运列车在东部1处车站冲撞靠站货运列车,已造成5人死亡、9人受伤。铁道部部长宣布对每名死者家属发放50万卢比(约新台币29万元)。

自阿萨姆(Assam)省狄布鲁加(Dibrugarh)预定开往新德里的“布拉马普特拉邮号”(Brahmaputra Mail)列车,上午5时50分(台北时间上午8时20分)左右,在加尔克汉德(Jharkhand)省距萨希布甘吉(Sahibganj)县约25公里的卡朗布罗托(Karonpuroto),冲撞1列靠站的货运火车。

“新德里电视台”(NDTV)今天报导,事件已造成5人丧生、9人受伤。

“印度新闻信托社”(Press Trust of India)今天引述当地铁路警察局局长斯里瓦斯塔夫(Praveen Srivastav)指出,布拉马普特拉邮号列车的1个车厢转向架出轨,冲向靠站的货车,导致意外。

铁道部部长特里维迪(Dinesh Trivedi)已宣布对每名死者家属发放50万卢比;重伤、轻伤旅客分别可获5万卢比、1万卢比慰问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