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联想携手 进军智慧手机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讯】(中央社拉斯维加斯10日法新电)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晶片制造巨擘英特尔公司(Intel)今天宣布,将与电脑大厂联想集团(Lenovo)联手,首度在中国大陆推出英特尔智慧型手机,抢攻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

英特尔执行长欧德宁(Paul Otellini)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展示会表示:“英特尔的顶尖运算技术将运用在智慧型手机。”

“第1站是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机市场-中国大陆。”

联想资深副总裁刘军现场也加入欧德宁,同台?大家介绍由“绝赞”英特尔处理器驱动的K800智慧手机。

K800搭载色彩鲜明的4.5吋多触控萤幕,可透过无线串流,将影片传送到联想电视上播放。这款手机将采用电信公司中国联通(China Unicom)的服务。

被Google以125亿美元并购的摩托罗拉行动(Motorola Mobility)也与英特尔合作,未来数年将推出多款使用Intel晶片的行动装置。

摩托罗拉行动执行长吉哈(Sanjay Jha)说,他们第1支Intel智慧手机应会在今年年中送交电信业者验证,之后很快就会上市。(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