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聯想攜手 進軍智慧手機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訊】(中央社拉斯維加斯10日法新電)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晶片製造巨擘英特爾公司(Intel)今天宣布,將與電腦大廠聯想集團(Lenovo)聯手,首度在中國大陸推出英特爾智慧型手機,搶攻這個蓬勃發展的市場。

英特爾執行長歐德寧(Paul Otellini)在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展示會表示:「英特爾的頂尖運算技術將運用在智慧型手機。」

「第1站是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市場-中國大陸。」

聯想資深副總裁劉軍現場也加入歐德寧,同台?大家介紹由「絕讚」英特爾處理器驅動的K800智慧手機。

K800搭載色彩鮮明的4.5吋多觸控螢幕,可透過無線串流,將影片傳送到聯想電視上播放。這款手機將採用電信公司中國聯通(China Unicom)的服務。

被Google以125億美元併購的摩托羅拉行動(Motorola Mobility)也與英特爾合作,未來數年將推出多款使用Intel晶片的行動裝置。

摩托羅拉行動執行長吉哈(Sanjay Jha)說,他們第1支Intel智慧手機應會在今年年中送交電信業者驗證,之後很快就會上市。(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