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拜票 马英九盼继续掌舵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新竹县10日电)中国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今天除挺进新竹客家庄,也前往湖口乡眷村拜票,他呼吁选民让有经验的舵手继续掌舵;湖口乡长张春凤则呼吁选民集中选票支持马英九

选战倒数,马英九行程满档,下午到新竹拜票,由新竹县长邱镜淳、前新竹县长郑永金、国民党立法委员候选人徐欣莹陪同,除前往客家庄,争取客家选票支持,也到湖口眷村拜票,受到支持者热情相挺。

马英九表示,这3、4年来努力打拼,恢复经济活力,找回台湾的清廉,改变两岸关系,造就和平友善的国际环境,“改变已经发生,改革不能停顿”,希望选民让有经验的舵手继续掌舵。

他说,反对党提出的人选,拼经济没经验,面对利益不知回避,面对质疑尽量逃避,“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知道民进党当年的团队会不会又复辟?”

马英九表示,两岸关系在中华民国宪法架构下,维持不统、不独、不武现状,在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识下,推动两岸和平发展;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提出台湾共识,包括民进党内部都还不知道什么内容,蔡英文也讲不清楚,让大家不知所措、不知所云。

他说,蔡英文要选民选她,然后再慢慢形成“台湾共识”,但台湾不能等;与其等,不如让他继续执政。

马英九表示,他提出的两岸政策是现成的,且务实可行。两岸签署16项协议,对台湾有很大帮助,两岸和平、国际友善。他呼吁选民,“房子盖一半,好的师傅不能换”,尤其改变已发生,改革不能停,继续向前行,台湾才会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