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金莺队将签下陈伟殷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华盛顿9日专电)美国“巴尔的摩太阳报”(The Baltimore Sun)今天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金莺队(Orioles)已同意以3年1100万至1200万美元的合约签下台湾左投陈伟殷

巴尔的摩太阳报专栏作家康诺里(Dan Connolly)指出,金莺队这项合约最快会在明天公布。陈伟殷的3年合约约在1100万至1200万美元之间,也就是年薪约在400万美元。

报导指出,金莺队若签下陈伟殷,陈伟殷将是第一位台湾出身、效力金莺队的投手。

巴尔的摩太阳报早在去年11月就率先披露金莺队有意签下陈伟殷,不过,金莺队执行副总裁杜奎特(Dan Duquette)低调处理协商过程。他日前对外表示,对陈伟殷了解不多。直到目前为止,杜奎特没有对金莺队是否签下陈伟殷发表意见。

巴尔的摩太阳报指出,陈伟殷可望成为金莺队先发投手的1员。一旦金莺队宣布签下陈伟殷,金莺队将剔除目前40人名单中的某个成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