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嘉全吁拉票 让对手无法翻盘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6日电)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苏嘉全今天表示,上次5都选举一起枪击案改变选举输赢,他吁请乡亲积极拉票,让对手即使出奥步,也无法翻盘。

苏嘉全上午在民进党嘉义县第2选区立委候选人陈明文、嘉义县长张花冠等人陪同下,在嘉义县山区梅山、竹崎、番路及中埔等乡镇进行车队扫街,并到梅山玉虚宫、竹崎真武庙及番路紫云寺等寺庙,上香祈福。苏嘉全在车上卖力挥手,展现亲和力。

苏嘉全说,上次5都选举竞选台中市长,当时选情评估会胜选,不过,投票前一晚发生枪击案,让选情整个翻盘,以些微差距输掉台中市长,因此,他希望乡亲积极拉票,让对手即使出奥步,总统大选也无法翻盘。

苏嘉全在上香时,除祈求风调雨顺外,并期盼农民种植的水果大丰收,且可以卖好价格。他说,担任农委会主委时,对农民的照顾,无微不至,包括农产品九五机制、调涨老农津贴新台币2000元等,而且,农民的平均所得达到94万元,为有史以来最高,但国民党执政后,没有注意到农产品产销问题,农民所得下滑。

苏嘉全指出,选举进入最后关键的7天,他呼吁乡亲要积极拉票支持民进党,将票投给一向照顾农民权益的民进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