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籲拉票 讓對手無法翻盤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6日電)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今天表示,上次5都選舉一起槍擊案改變選舉輸贏,他籲請鄉親積極拉票,讓對手即使出奧步,也無法翻盤。

蘇嘉全上午在民進黨嘉義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明文、嘉義縣長張花冠等人陪同下,在嘉義縣山區梅山、竹崎、番路及中埔等鄉鎮進行車隊掃街,並到梅山玉虛宮、竹崎真武廟及番路紫雲寺等寺廟,上香祈福。蘇嘉全在車上賣力揮手,展現親和力。

蘇嘉全說,上次5都選舉競選台中市長,當時選情評估會勝選,不過,投票前一晚發生槍擊案,讓選情整個翻盤,以些微差距輸掉台中市長,因此,他希望鄉親積極拉票,讓對手即使出奧步,總統大選也無法翻盤。

蘇嘉全在上香時,除祈求風調雨順外,並期盼農民種植的水果大豐收,且可以賣好價格。他說,擔任農委會主委時,對農民的照顧,無微不至,包括農產品九五機制、調漲老農津貼新台幣2000元等,而且,農民的平均所得達到94萬元,為有史以來最高,但國民黨執政後,沒有注意到農產品產銷問題,農民所得下滑。

蘇嘉全指出,選舉進入最後關鍵的7天,他呼籲鄉親要積極拉票支持民進黨,將票投給一向照顧農民權益的民進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