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三逼死 原配“复活”上电视遭质疑‎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代静综合报导)2011年末,一个“男子携小三逼死原配”的新闻在网路上引起不小的动荡,一时间,网路上骂声四起,骂出轨丈夫没心没肺的有之,骂小三没脸没皮的有之,骂社会风气败坏的有之,骂知人知面不知心的有之。与此同时,为轻生女子哀叹、同情、怜悯之声更有之,声援原配的声音不绝于耳。不过,就在此时,这位轻生的原配突然传出死而复生上电视的消息,是坚强还是炒作?一时间众说纷纭,其受关注程度远远超过各家卫视的跨年演唱会。

2011年12月25日,也就是小琴登记结婚的纪念日,在这一天,因为小三俞佳的原因,肖艳琴自杀而亡。12月26日,肖艳琴的弟弟,把肖艳琴的遗书贴在她的空间上。主人公及作者肖艳琴在遗书中详细叙述了自己被丈夫与小三的出轨经过,矛盾痛苦使她最终选择了死亡……妻子肖艳琴说自己一次次选择信任丈夫,却又觉得自己被一次次背判,离婚后依旧走不出绝望的阴霾,最终在结婚纪念日那天选择离开。

肖艳琴遗书曝光之后,很多人泪流不止。显然,在小三盛行的年代,小三已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小三逼死原配更是令世人震怒,网友几乎众口一词,痛骂肖艳琴的前夫与所谓的“小三”,在这当中,原配肖艳琴无疑是最值得同情的一个女人,许多网友为她的悲惨遭遇流下了眼泪。

然而,2012新年第一天,网上却传出一件比各家卫视跨年演唱会更轰动的事:那就是被小三逼死的原配肖艳琴竟然还活着!!众多网友也许还未从原配死而复生的闹剧中清醒过来,原配肖艳琴却马上要在BTV高调接受访问了,甚至有网友戏称,肖艳琴接下来要进军演艺圈。

对这个前几天亲友发帖声称骨灰已经洒于大海的原配,竟会出现如此大的戏剧性转折,着实让万千关注此事的网友大吃一惊。得知一个生命“死而复生”本该感谢上苍,毕竟生命是宝贵的,是不可亵渎的,然而,万千公众似乎有种被欺骗被玩弄的感觉。

面对如此“剧情”,原本表现得内疚不已的姜某突然在博客中表示,强烈谴责肖艳琴及其幕后团队,还发表了一则声明,称事件发生前他们已经离婚,肖艳琴是“试图借电视台洗白自己,继续编造谎言以混淆视听”。
  
对此,网友“颖小Q”表示:“姜某怎么还好意思发声明啊?早了怎么不想人家是炒作呢?还发微博道歉,说在感情上背叛了前妻。完事一知道人家没死就删了不承认了?”而有网友则认为,虽然肖艳琴的假死让不少关心此事的网友都感到惊讶,甚至觉得她是否真的在炒作,“但看到姜某的声明,突然觉得肖艳琴终归还是悲哀的,而姜某是无耻的。”

丈夫出轨可耻,小三横行可恶,但此时,网上的舆论也发生了转向,由之前一边倒的对丈夫姜某和俞小姐的炮轰和唾骂,转向对肖艳琴的质疑和批评。

有网友认为肖艳琴为了一己报复之私竟然拿无尚的生命炒作,骗取公众的同情与声援,似乎比丈夫出轨、小三横行更加可恶,更加值得声讨。有评论指:如果说连生命都可以拿来肆意炒作,那么,当事人的道德和人伦底线何在?视公众情感与承受力于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