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三逼死 原配「复活」上電視遭質疑‎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代靜綜合報導)2011年末,一個「男子攜小三逼死原配」的新聞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動蕩,一時間,網路上罵聲四起,罵出軌丈夫沒心沒肺的有之,罵小三沒臉沒皮的有之,罵社會風氣敗壞的有之,罵知人知面不知心的有之。與此同時,為輕生女子哀嘆、同情、憐憫之聲更有之,聲援原配的聲音不絕於耳。不過,就在此時,這位輕生的原配突然傳出死而復生上電視的消息,是堅強還是炒作?一時間衆説紛紜,其受關注程度遠遠超過各家衛視的跨年演唱會。

2011年12月25日,也就是小琴登記結婚的紀念日,在這一天,因為小三俞佳的原因,肖艷琴自殺而亡。12月26日,肖艷琴的弟弟,把肖艷琴的遺書貼在她的空間上。主人公及作者肖艷琴在遺書中詳細敘述了自己被丈夫與小三的出軌經過,矛盾痛苦使她最終選擇了死亡……妻子肖艷琴說自己一次次選擇信任丈夫,卻又覺得自己被一次次背判,離婚後依舊走不出絕望的陰霾,最終在結婚紀念日那天選擇離開。

肖艷琴遺書曝光之後,很多人淚流不止。顯然,在小三盛行的年代,小三已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小三逼死原配更是令世人震怒,網友幾乎眾口一詞,痛罵肖艷琴的前夫與所謂的「小三」,在這當中,原配肖艷琴無疑是最值得同情的一個女人,許多網友為她的悲慘遭遇流下了眼淚。

然而,2012新年第一天,網上卻傳出一件比各家衛視跨年演唱會更轟動的事:那就是被小三逼死的原配肖艷琴竟然還活著!!眾多網友也許還未從原配死而復生的鬧劇中清醒過來,原配肖艷琴卻馬上要在BTV高調接受訪問了,甚至有網友戲稱,肖艷琴接下來要進軍演藝圈。

對這個前幾天親友發帖聲稱骨灰已經灑于大海的原配,竟會出現如此大的戲劇性轉折,著實讓萬千關注此事的網友大吃一驚。得知一個生命「死而復生」本該感謝上蒼,畢竟生命是寶貴的,是不可褻瀆的,然而,萬千公眾似乎有種被欺騙被玩弄的感覺。

面對如此「劇情」,原本表現得內疚不已的姜某突然在博客中表示,強烈譴責肖艷琴及其幕後團隊,還發表了一則聲明,稱事件發生前他們已經離婚,肖艷琴是「試圖借電視台洗白自己,繼續編造謊言以混淆視聽」。
  
對此,網友「穎小Q」表示:「姜某怎麼還好意思發聲明啊?早了怎麼不想人家是炒作呢?還發微博道歉,說在感情上背叛了前妻。完事一知道人家沒死就刪了不承認了?」而有網友則認為,雖然肖艷琴的假死讓不少關心此事的網友都感到驚訝,甚至覺得她是否真的在炒作,「但看到姜某的聲明,突然覺得肖艷琴終歸還是悲哀的,而姜某是無恥的。」

丈夫出軌可恥,小三橫行可惡,但此時,網上的輿論也發生了轉向,由之前一邊倒的對丈夫姜某和俞小姐的炮轟和唾罵,轉向對肖艷琴的質疑和批評。

有網友認爲肖艷琴為了一己報復之私竟然拿無尚的生命炒作,騙取公眾的同情與聲援,似乎比丈夫出軌、小三橫行更加可惡,更加值得聲討。有評論指:如果說連生命都可以拿來肆意炒作,那麼,當事人的道德和人倫底線何在?視公眾情感與承受力於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