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玫瑰花车游行啦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讯】星期一(1月2号),五彩缤纷、创意十足的玫瑰花车,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帕萨迪纳(Pasadena),展开了一场热闹的大游行。一起去看看吧。

在数万人的等待中,全程5.5英里(8.85公里)的玫瑰花车游行开始啦。今年的游行主题是“梦想”(Just Imagine),所以花车的创意是关键。

小猪飞机要摆在花丛之中﹔小马拉着主人来巡礼﹔飞碟花车的缤纷色彩里,一个人物形象的玩偶向观众致意;大元帅马丁内斯的汽车花里胡哨的展示着主人的爱好,带给人们的就是爽朗的笑声;“异想天开”的蜜蜂飞机来啦,尽管开飞机的是小熊,让人担心飞行安全,不过没关系,我们比的是创意。这头恐龙太可爱了,憨头憨脑的,就像邻家小弟的坐骑。

别小看这些花车,它们最多的一辆用了20多万朵鲜花。

比赛中,还有军乐队等各色表演助兴,现场气氛相当热闹。

今年是帕萨迪纳举行的第123届玫瑰花车游行,共吸引了数十个国家的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