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玫瑰花車遊行啦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訊】星期一(1月2號),五彩繽紛、創意十足的玫瑰花車,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帕薩迪納(Pasadena),展開了一場熱鬧的大遊行。一起去看看吧。

在數萬人的等待中,全程5.5英里(8.85公里)的玫瑰花車遊行開始啦。今年的遊行主題是「夢想」(Just Imagine),所以花車的創意是關鍵。

小豬飛機要擺在花叢之中﹔小馬拉著主人來巡禮﹔飛碟花車的繽紛色彩裡,一個人物形象的玩偶向觀眾致意;大元帥馬丁內斯的汽車花裡胡哨的展示著主人的愛好,帶給人們的就是爽朗的笑聲;「異想天開」的蜜蜂飛機來啦,儘管開飛機的是小熊,讓人擔心飛行安全,不過沒關係,我們比的是創意。這頭恐龍太可愛了,憨頭憨腦的,就像鄰家小弟的坐騎。

別小看這些花車,它們最多的一輛用了20多萬朵鮮花。

比賽中,還有軍樂隊等各色表演助興,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今年是帕薩迪納舉行的第123屆玫瑰花車遊行,共吸引了數十個國家的媒體進行了現場直播。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