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监察团赴叙监察 镇压仍在发生

【新唐人2012年1月2日讯】阿拉伯联盟的议会机构星期天要求阿盟赴叙利亚监察团立即撤回。他们认为阿盟监察团未能阻止阿萨德当局对民众动武,却成了阿萨德镇压民众的掩护,而目前民众和当局的冲突中死亡案例仍在随时发生。

这个周末,阿盟赴叙利亚的监察团正在叙国多个城市巡回监察。而由阿盟所有成员国88名成员组成的阿盟议会要求监察团立即撤出监察任务,因为阿萨德政权对反对派民众的镇压仍在持续。

叙利亚官方电视台也播出了民众和监察团员会面的镜头,画面显示民众在呼喊口号,但没有播出口号的内容。

叙利亚的业余拍摄爱好者上传的录像则显示,大量反对叙利亚阿萨德政权的民众在葬礼上聚集表示对当局的愤怒。

一则录像中则显示阿盟监察团的一名观察员说:他没有看到民众持有武装。

“叙利亚当局说这里的年轻人都武装了起来,我们用自己的眼睛看到这里的百姓没有人开枪,没有人有武装,他们在那里呢?”

人权组织的报告表示,在反对派和当局的冲突中,死亡案例随时在发生。这个周末成千上万的叙利亚抗议者上街游行,希望阿盟观察员们能看到反对阿萨德运动的庞大规模。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