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兵:谁是“天上人间”背后的保护伞?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讯】“天上人间”是北京的一家顶级俱乐部,是一个神秘的场所,坊间关于他的传说有很多。但在2010年5月11日,这个不败的“神话”故事破灭了。在新上任的公安局局长傅政华的亲自指挥下,北京警方对“天上人间”、“名门夜宴”、“花都”、“凯富国际”等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查出4家豪华夜总会有偿陪侍小姐557人。上述4家娱乐场所被责令停业整顿6个月,由此拉开了全国打击卖淫嫖娼的大幕。

据称,北京警方措施之严厉为近年来少见,对北京娱乐行业的震动也非同一般。就当人们翘首以待“天上人间”等四家娱乐场所的整顿效果时,传来了两个消息。其一,去年11月11日,北京四大夜总会停业整顿到期,“名门夜宴”等紧锣密鼓装修,并以月薪2万-10万人民币公开招聘公关,大有招兵买马重开张之意。还不时传出,开业后也“应该不会再有事”的消息。其二,北京朝阳法院日前以介绍“小姐”卖淫罪,判处“天上人间”营业部副总孙立霞有期徒刑4年。

曾兵在想,一年半之后的今天,北京警方掀起的打击卖淫嫖娼,将会以判处孙立霞有期徒刑4年而落幕吗?这与公安局局长傅政华上任之初的高调很不相符,是新官上任的“三把火”烧不下去了,还是另有不可说的“国家机密”在里面?曾兵从已经曝光的资料中看,“天上人间”几近成了“三无”产品,或许就这样不了了之了吧。

无“小姐”。无论是从警方公布的“查出4家豪华夜总会有偿陪侍小姐557人”,还是公开的查处现场的图片看,有卖淫“小姐”应该是不容辩驳的事实,“天上人间”营业部副总孙立霞也向警方供认了“介绍卖淫”的事情。但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孙立霞在法庭上突然全部翻供,一口咬定自己没有介绍过他人卖淫,而是介绍双方交男女朋友。

至于孙立霞为何突然翻供,甚至还态度十分坚决的提出上诉,目前还不得而知。曾兵猜测,其间必有内幕。曾兵以为,如果说把卖淫“小姐”称为“失足妇女”,表现出警方的一种文明文雅,警方何不按照孙立霞思路,将卖淫“小姐”改称为“朋女”,是否更有进步意义呢?如此,无论是“天上人间”,还是其他娱乐场,就都没有卖淫“小姐”了。

无嫖客。自“天上人间”被查处以来,只传闻有多少“小姐”,却没有光临嫖客的数量曝光,这是个令人奇怪的现象。2005年,有报导称,“天上人间”的“头牌花魁”梁海玲被害身亡,警方在其住所除查获千万之资产外,还有多个外省高官电话。至于有多少个高官、具体是谁,与“头牌花魁”是男女朋友,还是床上交易,就没有了下文。

“天上人间”的顶级地位,正与权贵阶层相符,无疑是个烧钱的好地方。但烧钱也是有讲究的,一是要烧的安全,所娱乐的场所要有硬后台撑腰。二是要给谁烧,在哪都是花钱,给谁捧场就是学问了。多个外省高官为何要不远万里来到“天上人间”,并在“天下人间”大把的“三公消费”呢?这个问题恐怕真的无解。

无责任人。从媒体报导来看,孙立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中间人的身份,拿了“小姐”做完卖淫生意之后的中介报酬。令人不解的是,朝阳法院在判处孙立霞有期徒刑4年、罚金人民币8000元之外,还另继续追缴孙立霞犯罪所得人民币6500元。按照每次中介报酬800—2500元的行规,孙立霞两年介绍“小姐”卖淫还不到10人,这似乎与她的能力和“天上人间”的火爆不相符。

曾兵以为,判处孙立霞没有错。但曾兵不明白,北京方面为何选中孙立霞呢?孙立霞虽然号称是“天上人间”营业部副总,说穿了,她也是个卖淫“小姐”,她2008年应聘到“天上人间”做陪侍“小姐”,由于她比较聪明,变着法让客人多消费,陪侍的“业绩”比较突出,一年后便被提拔成为营业部副总。“营业部副总”是个多大的官?说白了,就是一个小头目,即不是投资人,也不是合伙者,根本算不上“天上人间”的主使、主谋、主犯。

“天上人间”从喧嚣到落寞、从繁华到凋零,警方从高调到低沉、从严厉到解禁,直落得现在成了无小姐、无嫖客、无责任人的“三无”娱乐场所,是哪只手在操纵着这一切?或许,倍受国人关注,更被专家解读为“向特权开战”、“扫清死角”和“一次实现社会公平的行动”的扫黄,多会像“天上人间”一样草草收场。曾兵猜测,一些声称“后台硬”、“背景深”的娱乐场所,恐怕是真的。据称,因孙立霞案提出上诉,此案已移交北京市二中院,但无论判决结果如何,都与“天上人间”背后的人无关。

谁是“天上人间”背后的保护伞?曾兵看来,一个“天上人间”倒下易,若要查处背后的“保护伞”可就难了。

文章来源:《凯迪社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