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嘉全苗栗扫街 吁给小英机会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29日电)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苏嘉全今天陪同立委参选人杜文卿在苗栗县通霄苑里地区车队扫街拜票,许多民众从屋内跑出来挥手加油,他感谢乡亲热情,并呼吁大家给蔡英文一个机会。

苏嘉全和民进党苗栗县第1选区立委参选人杜文卿傍晚开始以车队游行方式,在通霄苑里一带扫街拜票,绕过大街小巷时,吸引不少民众热情回应。

通苑地区向来被视为绿营在苗栗县的重要阵地,许多支持者听到车队经过,连忙从家里跑出来高举手势,呼喊“加油、冻蒜”,苏嘉全和杜文卿也频频挥手,向民众请托争取支持。

结束车队扫街后,苏嘉全在当地的造势会场中指出,沿途所经之处,看到有人伸出大拇指,就知道是支持1号蔡英文;也有人比出OK手势,就是立委选3号杜文卿,从大家的笑容和热情,就可感受到台湾人民对民进党殷切的期待。

苏嘉全批评马政府上任3年多,许多政见跳票,国家负债不断增加,“这种政府一定要换”,他说“相较于国民党执政乱花钱,蔡英文主席带领民进党走出阴霾,勤俭、又有效率”拜托支持者给蔡英文一个机会。

有媒体问到,对于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吴敦义表示国民党在台中的选情民调已经明显提升有何看法,苏嘉全只淡淡微笑说“恭喜啊”,至于是否决战中台湾?他表示,不只中台湾,目前是全台跑透透,因为每个区域都很重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