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进补 牛抢17菜鸟

【新唐人2011年1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28日电)中华职棒今天举办选秀会,由于明年要成立正规二军,4支球团都在冬天补强不少,兴农牛在选秀会补强6人,在这个冬天预定共签下17名新人,本土总人数将达史上单队最多47人。

兴农球团下午在选秀会选进6人,加上原本签下的10名菜鸟,兴农又将在1月底开出签约金新台币360万元签下左投赖鸿诚,兴农等于在冬天大幅补强17名新人,强化本土化政策,领队杨仁佑说,“这批新人光签约金就超过3000万元。”

今天的选秀会上,兄弟象选进8人,Lamigo Monkeys桃猿与统一狮各补进3人。中职12月通过新规定,每队明年成立正规二军,开季登录名单人数至少要39人,因此在冬天都有不小补强动作。

兄弟球团目前选手人数已达42人,总教练陈瑞振表示,这次在选秀会补强8人,显示兄弟要成立二军的决心,前两轮挑选林煜清与卢劭禹,陈瑞振认为,“林煜清很有斗志,是敢于胜负的投手,另外,卢劭禹是名有潜力的投手。”

Lamigo球团补进林旺亿、洪臣宇与王嘉诚,本土选手已达44名。

统一则是补进黄志龙、邓志伟与罗国祯,本土选手人数达45人,总教练吕文生表示,虽然没看过黄志龙投球,不过他没开过刀,按照过去的国际赛与日本职棒资历,黄志龙应该很能期待。

“棒球振兴总计划”补助下,中职明年大张旗鼓要成立正规二军,4支球团的选手人数总和将超过180人,大大提高比赛强度,希望带给球迷不同的新面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