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外国人专用交通卡上市

【新唐人2011年1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8日专电)韩国国土海洋部今天宣布,外国人专用交通卡(M-PASS)今天正式上市,持卡者可以较方便地利用首尔地铁1至9号线、仁川地铁、机场铁路等首都圈地铁。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M-PASS是英文Metropolitan Pass的缩写,外国人持卡可利用首尔地铁在内的首都圈地铁,1天最多能刷卡20次。

M-PASS卡共有1天、2天、3天、5天和7天卡五种,1天卡的价格为1万韩元(1韩元 = 0.0261808695 台币)、7天卡价格为5.95万韩元。

M-PASS可在仁川国际机场内的首尔市旅游中心购物,购买押金为5000韩元。

目前韩国地铁票价由基本的10公里1000韩元起跳,每5公里加价100韩元。乘客也可以使用一种称为“交通卡”或“T-money”的预付款乘车卡乘车(使用T-money卡每趟可折价100韩元)。

M-PASS则对来韩国自助旅行的外籍人士较为方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