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罗湖巴士冲撞人群5死5伤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讯】12月27日中午,深圳罗湖口岸路段发生一起大巴失控撞人事故,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5人受伤。

大陆媒体报导,27日中午1时20分许,深圳罗湖口岸汽车站停车场中的一辆广州开至深圳大巴突然失控,撞向候车区护栏内的旅客。据悉,肇事车辆是深圳来往霞山的大巴。

《深圳新闻网》报导,今天下午19时,深圳交警局发布消息称,事故造成5人死亡(其中3名香港人),5人受伤。

目击者表示,巴士当时车速不快,多人走避不及。一名3岁男童及另一人被巴士压在车底,两人由车底救出后,已无生命迹象。

据报导,一名曾姓港人称,事故发生后,他的太太和女儿便在罗湖多家医院查找其受伤的57岁父亲的消息,至下午5时,其父已被证实死亡。

深圳罗湖医院共收治伤者3人,包括2名重伤员和一名轻伤员,罗湖医院下午三时许为已40多岁的男性进行手术,医生说,该男性脾脏破裂,情况危殆。

据悉,一63岁的河南南阳张姓婆婆,路过事故现场被突然冲过的大巴撞伤。下午4时许,在罗湖医院进行左脚部手术。

报导引述目击者说,司机误把油门当作刹车,以致酿成意外。深圳公安表示,正调查意外原因。肇事巴士司机已被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