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羅湖巴士衝撞人群5死5傷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訊】12月27日中午,深圳羅湖口岸路段發生一起大巴失控撞人事故,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5人受傷。

大陸媒體報導,27日中午1時20分許,深圳羅湖口岸汽車站停車場中的一輛廣州開至深圳大巴突然失控,撞向候車區護欄內的旅客。據悉,肇事車輛是深圳來往霞山的大巴。

《深圳新聞網》報導,今天下午19時,深圳交警局發布消息稱,事故造成5人死亡(其中3名香港人),5人受傷。

目擊者表示,巴士當時車速不快,多人走避不及。一名3歲男童及另一人被巴士壓在車底,兩人由車底救出后,已無生命跡象。

據報導,一名曾姓港人稱,事故發生后,他的太太和女兒便在羅湖多家醫院查找其受傷的57歲父親的消息,至下午5時,其父已被證實死亡。

深圳羅湖醫院共收治傷者3人,包括2名重傷員和一名輕傷員,羅湖醫院下午三時許為已40多歲的男性進行手術,醫生說,該男性脾臟破裂,情況危殆。

據悉,一63歲的河南南陽張姓婆婆,路過事故現場被突然衝過的大巴撞傷。下午4時許,在羅湖醫院進行左腳部手術。

報導引述目擊者說,司機誤把油門當作煞車,以致釀成意外。深圳公安表示,正調查意外原因。肇事巴士司機已被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