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东洋之花等18种化妆品含毒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讯】日前,大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曝光了“东洋の花美白水润面贴膜”品等18种化妆含超标禁用或限用的有毒物质,东洋之花方面官方网店工作人员则表示,所谓涉毒其实是同行搞的恶性竞争。

东洋之花随后在其官网上做出回应称,“我公司未采购国家禁止使用的原料,在该产品中也未添加禁用原料,同时配方中使用的原料也不含有禁用原料,生产过程安全可靠”。

据了解,此次检出超标的禁用或限用物质多具有毒性。对于东洋之花方面的自辩,消费者表示,东洋之花空口无凭不值得信服,然而东洋之花方面也不服气,称已诉至国家品质监督总局。

但据了解,“东洋の花美白水润面贴膜”含超标禁用或限用的有毒物质“氢醌”是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东洋之花工作人员所称的东洋之花是“清白的”无从查证,而且东洋之花截至目前并没有以官方的形式发布任何声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