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秋兴:保马才能保台湾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27日电)前高雄县长杨秋兴今天表示,自己从政是为实现“清廉、勤政、爱乡土”,这个特质已在民进党身上消失,但他却在总统马英九身上重新看到,因此“保马才能真正保台”。

杨秋兴在位于高雄市凤山区的马吴高雄三山竞选总部,与多名支持者举行记者会,并发表“支持台湾,我选择马英九”的公开信;现场“冻蒜”声不断。

杨秋兴表示,马总统不是成功的政治表演者,他在镜头前的表演功力实在不行,但他绝对是清廉、勤政、爱民的国家领导人。

他指出,自己从政是为了实现清廉、勤政、爱乡土的信念,但是这个特质已经在民进党身上消失,反而在马总统身上,他重新看到了这种特质和价值。

杨秋兴也举出多个国际学者、杂志对马总统的好评,驳斥部分舆论称马总统没能力的言论。他呼吁“保马保台”需要大家一起来,因此他特别站出来,请大家手牵手,一起支持马总统连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