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不统不独不武” 马倡两岸和平

【新唐人2011年12月24日讯】二零一二台湾大选首场公办政见会,在周五结束。国民党候选人马英九和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会后再度针对九二共识隔空交火,星期六(12月24日)中午,马英九在参加退役将领联谊会时,就强调,如果要选中华民国总统,就必须承认九二共识,不能有任何折扣。

马总统今天中午特意参加数百位退役将领组成的联谊会,并且进行简单的餐会,马总统在致词时,再度强调如果要选中华民国的总统,就必须承认九二共识,不能有任何折扣。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在中华民国宪法的架构下,维持海峡不统不独不武的现状,在九二共识一中各表的基础上,推动两岸和平发展,绝对不会改变的目标,而这个所谓一中各表,一中就是中华民国,没有第二种解释。我身为中华民国总统,也不能有第二种解释,我竞选的是中华民国总统,我要做的是中华民国的总统,我绝对不能打任何的折扣。最后马上就要过年了,祝福大家有一个好的新年,元月14日就要投票了,各位大家都知道,三张票。”

选前冲刺,马总统积极向现场数百位高阶将领拉票,也同时强调投给马英九一票,就是捍卫中华民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