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盟会动员催票 支持马连任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总统选举投票日逼近,蓝营基层展开动员,新同盟会长许历农今天说,配合新年团拜,新同盟会12月8日起在台北、嘉义、台南及高雄动员全台会员、会友,催化深蓝铁票,支持总统马英九连任。

总统选举选情紧绷,且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参选,许历农不讳言选情已触动蓝营基层支持群众危机感,新同盟会和民主团结联盟最近在各报刊“朋友!我们是国家的主人”广告,呼吁全民“选蓝”,让国家国泰民安、向上提升,获热烈回响,逐渐加温凝聚蓝营基层力量。

许历农肯定宋楚瑜有能力,做事很有才能,但观察宋楚瑜民意调查一直偏低,未见起色,期盼宋楚瑜应好好考虑国家利益和人民福祉。

他说,唯有蓝营支持的马总统能带动国家政治稳定,带来两岸和平发展,带给百姓安居乐业,使国家向上提升。

久未露面的许历农与记者茶叙,93岁仍侃侃而谈马总统就任后改善两岸关系,为台湾带来和平与商机,及带领台湾度过全球金融海啸冲击,和复苏台湾经济的具体政绩。许历农说,支持马总统不是为同盟会,更不是为个人,而是马总统确实做得好、清廉、有具体政绩。

新同盟会分别于12月8日在台北国军英雄馆、101年1月4日在嘉义市满福楼餐厅、1月6日在高雄市英雄馆、1月8日在台南六甲区的林凤营渡假会馆举办全台4场新年团拜活动。许历农表示,要动员新同盟会全台1万名会员、会友,呼吁全民支持马总统。

另外,军系退役将领已透过各联谊会系统,号召全台子弟兵在选举投票日前“黄金周”,于101年1月8日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和台中、花莲、台东等地参与“为台湾赞出来”造势活动,展现支持马总统连任的基层民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