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选前治安 警逮非法枪毒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新竹23日电)为净化选前治安,新竹市警方今天宣布在新竹市与桃园县查获黄姓等4名嫌疑人涉嫌持有非法枪支与毒品,讯后将4嫌移送新竹地检署侦办。

新竹市警察局刑警大队今天表示,总统与立委选举将至,为防止黑道帮派以暴力手段介入选举活动,达到净化选前治安,昨天查获黄姓等4名嫌疑人持有改造手枪、子弹,与一些毒品。

警方说,市刑大侦二队先于昨天中午在新竹市明湖路查获黄嫌非法持有海洛因与安非他命,再于晚间10时许到明湖路某巷弄内的地下室查获赖嫌与毒品;之后再循线到桃园县中坜市某民宅找到另两名嫌疑人,及赖嫌藏放的改造手枪3把、改造子弹59颗。

警方说,4名嫌疑人共持有海洛因41.8公克、安非他命461.9公克,与改造手枪3把、改造子弹59颗,赖嫌平日为躲避警方追缉,多以汽车旅馆为家,因担心贩毒被黑吃黑,拥枪自保。

警方讯后,全案依毒品罪嫌与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移送新竹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