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前冲刺 小英办36场晚会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台北23日电)民主进步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在明天的耶诞夜于中坜市启动首场万人造势活动,接下来直到明年1月13日的选前之夜,将在全台湾各县市共举办36场大型造势活动或晚会。

英嘉竞选总部发言人徐佳青今天表示,从中坜出发后,每天都会有扫街、参拜、造势晚会的活动,平均1天跨2个县市、办2场大型造势午会或晚会,36场大型造势活动涵盖各县市。

她表示,蔡英文26日将与副手苏嘉全在屏东县东港镇齐聚造势,接着苏嘉全往东以逆时针方向到台东、花莲、宜兰等,蔡英文则向北以顺时针方向一路往北扫街、造势,英嘉预定于明年1月6日在台中市丰原区运动场大会师。

此外,徐佳青指出,民进党将在全台各县市发动“百万家户拜票计划”,预定从明年1月2日起,请执政的县市首长、不分区立委提名人、县市议员、党公职人员,依责任区分配,挨家挨户拜票,至少要踏过100万户家庭大门口。

蔡英文在选前黄金周内的大型造势活动,包括明年1月7日在高雄市、台南市;8日在新北市、台北市;9日在南投县、云林县;10日在嘉义县、嘉义市;11日在屏东县、高雄市、12日在彰化县、台中市;13日的选前之夜在桃园县、台北市、新北市共3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