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猫佳节出新歌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相对于年长的圣诞老人,叮当猫Kitty只有十岁大。但他每年都会给人们带来新的圣诞歌曲,他也因而成为人们庆祝圣诞的一个重要部分。如果没有在节日期间听到圣诞猫的演唱,人们会觉得这个这个圣诞假期缺少点什么。在2011年圣诞快要到来的时候,Kitty和叮当狗一同给我们带来了圣诞歌组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

今年,Kitty们带来的是一首非常流行的西班牙歌曲。制作人麦克介绍,这首是历史上流传最广的圣诞歌曲之一。Kitty对歌曲的演绎增加了一些新意。

叮当猫音乐专辑制作人Mike Spalla:“今年很有趣的是,一些叮当猫唱了歌曲乐器伴奏部分,一些叮当狗也是。歌曲的领唱由其他叮当猫和叮当狗合唱。不过声音听起来很棒。”

作为圣诞的标志,Kitty已经成为一个歌手组合,每年都会有新的面孔加入。因此,要让他们相互合作,在镜头前有良好的表现就是制作人麦克的最大挑战。

制作人Mike Spalla:“有时叮当猫因为某些原因呆在一个地方不动。个别的时候他们却会对你突然喵喵叫。”

1991年,Kitty诞生在加州。制作人麦克希望他能成为一个圣诞节期间电视上的明星。1992年,Kitty以一曲给人们带来节日的快乐。此后的十年里,Kitty的专辑在全世界的销量达到200万。今年,制作人麦克还将在谷歌音乐网站上发表10首新歌。而明年,制作人麦克预计会推出Kitty三维动画的音乐电视。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