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貓佳節出新歌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訊】相對於年長的聖誕老人,叮噹貓Kitty只有十歲大。但他每年都會給人們帶來新的聖誕歌曲,他也因而成為人們慶祝聖誕的一個重要部分。如果沒有在節日期間聽到聖誕貓的演唱,人們會覺得這個這個聖誕假期缺少點甚麼。在2011年聖誕快要到來的時候,Kitty和叮噹狗一同給我們帶來了聖誕歌組合。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聽一聽。

今年,Kitty們帶來的是一首非常流行的西班牙歌曲。製作人麥克介紹,這首是歷史上流傳最廣的聖誕歌曲之一。Kitty對歌曲的演繹增加了一些新意。

叮噹貓音樂專輯製作人Mike Spalla:“今年很有趣的是,一些叮噹貓唱了歌曲樂器伴奏部分,一些叮噹狗也是。歌曲的領唱由其他叮噹貓和叮噹狗合唱。不過聲音聽起來很棒。”

作為聖誕的標誌,Kitty已經成為一個歌手組合,每年都會有新的面孔加入。因此,要讓他們相互合作,在鏡頭前有良好的表現就是製作人麥克的最大挑戰。

製作人Mike Spalla:“有時叮噹貓因為某些原因呆在一個地方不動。個別的時候他們卻會對你突然喵喵叫。”

1991年,Kitty誕生在加州。製作人麥克希望他能成為一個聖誕節期間電視上的明星。1992年,Kitty以一曲給人們帶來節日的快樂。此後的十年裡,Kitty的專輯在全世界的銷量達到200萬。今年,製作人麥克還將在谷歌音樂網站上發表10首新歌。而明年,製作人麥克預計會推出Kitty三維動畫的音樂電視。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