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逼近 总统府前多活动冒雨进行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讯】大选逼近,虽然寒流来袭,不过民间的活动仍旧持续升温,今天(22日)上午在总统府凯道,就接连有三场活动,针对环保、原民议题,要候选人实问实答。

“原住民要提问,原住民要提问”

顶着寒流,冒着细雨,在多位文化工作者与部落耆老陪同下,原民立委候选人凯道发声,抗议总统大选辩论,漠视原民议题,要求来场正式的提问。

平地原民立委候选人马跃比吼:“形式是希望他们(总统候选人)能够对原住民政见发表20分钟,能够有三到五个人可以提问”

同一个地点的稍早,绿党也拿出“愤怒鸟”,突显捍卫环境土地的诉求,争取政党票支持。

同样宣传政党票的台联,也拿出满桌水果,为讽刺执政党的633餐会募人气。

大选日逼近,总统府前,民间与在野冒雨接力办活动,吸引媒体,也要未来进入总统府的人,看到多元诉求。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政祥、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