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市场拜票 民众热情相迎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22日电)总统马英九今天到台中市潭子区的菜市场拜票,沿路与摊商握手,还送上平安福,民众都热情相迎,有一对陈姓新婚夫妻拿着证书请总统福证,总统则笑着要他们“至少生3个”。

总统,你一定要连任啊”,马总统穿上立委杨琼璎的竞选背心来到潭子区潭兴市场,民众争相与总统握手,为他加油打气,预祝胜选;有摊商送上一杯饮料,总统一口气喝完。

还有摊商听闻总统来拜票的行程,自制大幅海报相迎,并送上盆花,希望马总统一定要成功连任;菜摊也送上新鲜青蒜,祝总统高票“冻蒜”。

总统随后到潭子观音亭上香祈福并在庙口开讲,马总统说,台湾经济不但更有活力,且政府愈来愈清廉。

一对陈姓新婚夫妻在观音庙旁,请马总统为他们福证,总统送上祝福,希望这对夫妻早生贵子,且最少生3个。 总统离去前,有一位妈妈用推车载着4名稚子来看总统,马总统弯腰为孩子们一一戴上平安福,祝小朋友平安长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