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市場拜票 民眾熱情相迎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22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中市潭子區的菜市場拜票,沿路與攤商握手,還送上平安福,民眾都熱情相迎,有一對陳姓新婚夫妻拿著證書請總統福證,總統則笑著要他們「至少生3個」。

總統,你一定要連任啊」,馬總統穿上立委楊瓊瓔的競選背心來到潭子區潭興市場,民眾爭相與總統握手,為他加油打氣,預祝勝選;有攤商送上一杯飲料,總統一口氣喝完。

還有攤商聽聞總統來拜票的行程,自製大幅海報相迎,並送上盆花,希望馬總統一定要成功連任;菜攤也送上新鮮青蒜,祝總統高票「凍蒜」。

總統隨後到潭子觀音亭上香祈福並在廟口開講,馬總統說,台灣經濟不但更有活力,且政府愈來愈清廉。

一對陳姓新婚夫妻在觀音廟旁,請馬總統為他們福證,總統送上祝福,希望這對夫妻早生貴子,且最少生3個。 總統離去前,有一位媽媽用推車載著4名稚子來看總統,馬總統彎腰為孩子們一一戴上平安福,祝小朋友平安長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