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数字“2”入住时代广场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讯】又到了岁末年初,12月21号,6英尺高的数字“2”成了时代广场的新住户。几天后,时代广场的数字将进行更换,这标志着2011年拉上帷幕,2012年即将开始。

纽约的时代广场正在准备着,迎接新一年的庆祝活动。其中更换数字是每年必做的功课。

目前,身高6英尺的数字“2”被平板车送到时代广场中心,它最终将取代2011的最后一个“1”字,向全世界宣告2012年的开始。

今年的数字根据高效节能的要求,用了绿色的LED节能灯泡。时代广场活动的主办单位 “时代广场联盟”已经练习了倒计时活动,

时代广场联盟的工作人员汤普金斯说,他预计今年庆祝新年活动,会吸引庞大的观众群,大家都会感到兴奋和愉快。

汤普金斯:“我们期待着有‘出乎意料’的人群。今年有不少能人前来,比如lady gaga, 贾斯汀•比伯,所以我们预计今年的参与者和电视观众会年轻化。”

汤姆金斯还提到,今年的电影“除夕夜”主演哈莉•贝瑞,希拉里•斯旺克等明星也会来到广场助兴,到时候时代广场会群星闪耀。

今年,时代广场庆祝新年,组织者预计会有一万人前来,世界各地大约有10亿人观看电视播放。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