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桃园过半 总统大选必胜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21日电)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今天晚间表示,桃园县在2012年总统选举中扮演最关键角色,“桃园过半,总统大选一定胜利”。

蔡英文下午起拜票行程都在桃园县,晚间更连赶3场,分别在芦竹乡、桃园市、中坜市为党籍立委参选人站台。蔡英文也推崇立委参选人黄适卓年轻有为,不仅当过立委,也是大学副校长,“桃园市选票过半,桃园县选票一定过半”。

蔡英文呼吁选民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全力冲刺,并表示这次总统大选最关键选区就是桃园县,桃园县在选举中扮演最关键角色,“桃园过半,总统大选一定胜利”。

蔡英文说,立委参选人郑文灿在上次桃园县长选举中,以58天的时间,拿下民进党在桃园县近10年最佳的成绩,她对桃园县非常感谢,也希望桃园乡亲在2012年能加倍给民进党机会,让总统过关、立委过半。

蔡英文批评国民党执政以来,财政恶化、失业率升高,将派遣工、打零工纳入未失业人口,由于待遇较差,没有完整薪资,才使得台湾平均薪资所得倒退到13年前的水准,加上物价上涨,使得人民生活“贫穷化”,这对台湾是严重的警讯。

桃园县晚间飘着细雨,许多支持者穿着雨衣,高喊“小英总统”、“冻蒜”,场面相当热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