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桃園過半 總統大選必勝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21日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晚間表示,桃園縣在2012年總統選舉中扮演最關鍵角色,「桃園過半,總統大選一定勝利」。

蔡英文下午起拜票行程都在桃園縣,晚間更連趕3場,分別在蘆竹鄉、桃園市、中壢市為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蔡英文也推崇立委參選人黃適卓年輕有為,不僅當過立委,也是大學副校長,「桃園市選票過半,桃園縣選票一定過半」。

蔡英文呼籲選民在最後的關鍵時刻全力衝刺,並表示這次總統大選最關鍵選區就是桃園縣,桃園縣在選舉中扮演最關鍵角色,「桃園過半,總統大選一定勝利」。

蔡英文說,立委參選人鄭文燦在上次桃園縣長選舉中,以58天的時間,拿下民進黨在桃園縣近10年最佳的成績,她對桃園縣非常感謝,也希望桃園鄉親在2012年能加倍給民進黨機會,讓總統過關、立委過半。

蔡英文批評國民黨執政以來,財政惡化、失業率升高,將派遣工、打零工納入未失業人口,由於待遇較差,沒有完整薪資,才使得台灣平均薪資所得倒退到13年前的水準,加上物價上漲,使得人民生活「貧窮化」,這對台灣是嚴重的警訊。

桃園縣晚間飄著細雨,許多支持者穿著雨衣,高喊「小英總統」、「凍蒜」,場面相當熱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