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老人献“声”Google

【新唐人2011年12月19日讯】〔中央社〕想要跟耶诞老人搭上线的人注意了!托Google的福,今年不用再写信了,可以透过Google打电话给耶诞老人,告诉他你的耶诞愿望,或请他帮你留言给亲朋好友。

可惜的是,工作繁忙的耶诞老人没办法亲自接听你的来电,但可透过语音留言的方式让耶诞老人聆听你的耶诞愿望。

Google在官方部落格上表示,使用者只要到GoogleVoice,拨打855-34-SANTA(855 347-2682)就可以留言。这是免费专线,但美加地区以外的民众须付费,每分钟0.1美元。

美国的民众还享有另一福利,可以客制化有趣的语音讯息,包括输入对方名字、所在地,还有其他各式各样的客制化讯息,完成后耶诞老人就会帮你传送并念给给对方听。

除此之外,为因应耶诞佳节脚步逼近,Google更在其网页上加入应景特效。使用者只要在搜寻栏位键入let it snow(下雪吧!),进入搜寻结果页面后就会看到片片雪花飘落,萤幕也会结起薄薄的霜,耶诞味十足。

右上角原本是一个放大镜图示的搜寻钮也变成除霜钮(defrost),霜结太厚时只要点一下除霜钮,网页就会自动除霜,但雪花还是会继续飘下,使用者甚至可以按着滑鼠在网页上移动就会有“手动擦拭”的效果。

现在就赶快上Google体验这些有趣的新功能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