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老人獻「聲」Google

【新唐人2011年12月19日訊】〔中央社〕想要跟耶誕老人搭上線的人注意了!托Google的福,今年不用再寫信了,可以透過Google打電話給耶誕老人,告訴他你的耶誕願望,或請他幫你留言給親朋好友。

可惜的是,工作繁忙的耶誕老人沒辦法親自接聽你的來電,但可透過語音留言的方式讓耶誕老人聆聽你的耶誕願望。

Google在官方部落格上表示,使用者只要到GoogleVoice,撥打855-34-SANTA(855 347-2682)就可以留言。這是免費專線,但美加地區以外的民眾須付費,每分鐘0.1美元。

美國的民眾還享有另一福利,可以客製化有趣的語音訊息,包括輸入對方名字、所在地,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客製化訊息,完成後耶誕老人就會幫你傳送並唸給給對方聽。

除此之外,為因應耶誕佳節腳步逼近,Google更在其網頁上加入應景特效。使用者只要在搜尋欄位鍵入let it snow(下雪吧!),進入搜尋結果頁面後就會看到片片雪花飄落,螢幕也會結起薄薄的霜,耶誕味十足。

右上角原本是一個放大鏡圖示的搜尋鈕也變成除霜鈕(defrost),霜結太厚時只要點一下除霜鈕,網頁就會自動除霜,但雪花還是會繼續飄下,使用者甚至可以按著滑鼠在網頁上移動就會有「手動擦拭」的效果。

現在就趕快上Google體驗這些有趣的新功能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