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民:周总理为什么哭?

【新唐人2011年12月19日讯】网上有关周恩来在林彪9.13事件的文章转过来一部分:

曾任周恩来生平研究小组组长的高文谦在对纪登奎的采访笔记中透露:(以下是纪登奎的回忆)

当时最紧张的情形刚刚过去,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中央政治局成员还留在人民大会堂集体办公。一天,当时协助国务院业务组的先念和我有事需要向总理汇报,见总理独自一人坐在他临时的办公室里发呆,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我们两人不知道他究竟为什么事情闷闷不乐,便进去好言劝慰。开始时,总理只是听着,一言不发。后来当听我说到“林彪已经自我爆炸了,现在应该高兴才是,今后可以好好抓一下国家的经济建设了”这样一席话时,显然是触动了他的心事,总理先是默默地流泪,后来渐渐哭出声来,接着又嚎啕大哭起来,其间曾几度哽咽失声。我们两人见总理哭得这么地伤心,一时不知说什么好,就站在一边陪着。最后,总理慢慢平静下来,半天才吐出一句话来,“你们不明白,事情不那么简单,还没有完******”下面就什么也不肯再说了。

周总理为什么哭?众口一词是说害怕下一个被毛整死的人轮到他,这简直是胡说八道!一个早年投身革命的革命家,早把生死置之度外,而有些人用平民百姓的人生价值观来看待革命家,什么目的?其目的就是为了掩盖毛周合谋而且由周恩来亲自指挥害死林彪的滔天罪行!周恩来的失态嚎啕大哭,是因为他的良心受到极大的煎熬,他感到万份内疚!他亲手害死了一直敬重他的林彪!林彪是周恩来在黄浦军校的学生,林彪之始至终都是十分敬佩周恩来,从来没有对周恩来有半句怨言。周恩来是林彪除毛以外的第二个良师益友。然而,周恩来却亲手害死了林彪,周恩来和毛泽东自我感觉到要遭受天谴!所以他们接连闹病失常!林彪毕生为毛周他们二人打天下,即使在文化大革命这样严重不得官僚们人心的时候,都能坚决支持他们,可以说是忠心耿耿。毛周竟然能采取欺骗的手法,明着抬举林彪,暗中却让江青和周恩来的势力壮大,林彪也不是个白痴,他看得非常明白。林彪有意见了,林彪闹情绪了,他们就下狠手了,周恩来,你的罪恶无人能给你洗清!

文章来源:《新世纪》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