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老敬老 狮子会敬老大会

【新唐人2011年12月19日讯】为表达对社区年长者的关爱,国际狮子会纽约法拉盛分会17号在喜来登饭店举行一年一度的敬老大会,为老人献上精彩文艺节目并赠送礼物,请看报导。

这是该会第20届敬老大会,市议员顾雅明、经文处组长周进忠,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等出席大会。会长黎洁玮表示狮子会一直秉承扶老敬老的理念,20年来敬老大会一直受到耆老们的喜爱,她感谢赞助单位的帮助,同时祝愿老人们健康快乐。

国际狮子会纽约法拉盛分会会长:“我们每年举办这个敬老大会,最大的意义就是希望表达我们对社区耆老的感谢之意,因为他们以前为我们这个社区做了非常大的贡献,所以我们今年一如往常,我们举办这个敬老大会,今年大概有550个耆老来参加,我们在精彩的节目表演之后,我们还备有点心盒、礼物袋,都希望他们有一个愉快的佳节。”

耆老们观看了由狮友王惠津设计的歌唱、舞蹈、魔术等表演节目,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