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爱荷华拉票被呛 沉着应对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讯】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金里奇14日在爱荷华大学发表竞选演说,被“占领爱荷华市”运动抗议者打断,指责他不关心穷人疾苦,不过金里奇倒是沉着应对。

14日,金里奇爱荷华大学展开竞选。就他刚刚准备发表演说之际,“占领爱荷华市”运动的抗议者们呼喊口号,将他打断了5分钟之久。

抗议者指责金里奇不关心穷人的疾苦,没有为他们而努力。

不过金里奇冷静应对,表示自己做的还是不错的。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金里奇:“如果你看看今天早晨最新的民调结果,在爱荷华和全国我似乎做的还不错。” “我想我将花费2周的时间四处走走,告诉人们真相,让人们看看负面宣传,看看真相,再决定是否要将选票投给那些不说实话的人。”

距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竞争在爱荷华的首次投票,还剩不到3周了。各位参选人都在摩拳擦掌,努力拉票。目前,金里奇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角逐中遥遥领先,13日的最新民调显示,金里奇支持率突破40%大关,而罗姆尼仅仅获得23%。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