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嘉全备战辩论 诚实化解争议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叶素萍台北9日电)副总统参选人辩论10日将登场,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苏嘉全积极备战。对于对手可能质疑农舍等争议话题,幕僚说,苏嘉全抱着平常心,会把事实状况再向社会大众报告一次。

苏嘉全成为副总统参选人后,爆出农舍风波,他的太太洪恒珠也被爆料曾出现在有猛男秀的场合,引发争论,让苏嘉全站上火线道歉。对相关争议可能在辩论会上成为焦点,苏嘉全方面已有准备,将会适当回应。

民进党发言人陈其迈受访指出,苏嘉全过去着重在治安、内政、农业、地方等领域经验,这几天,民进党智库学者也特别就两岸、国际经贸、外交等议题,帮忙苏嘉全找资料,把功课做足,也将找人做攻防模拟。

他说,苏嘉全长期的政治工作经验相当丰富,辩论时一切以自然为主,不会刻意有肢体动作或准备道具。

陈其迈也说,苏嘉全在辩论上碰到对手行政院长吴敦义,会比较吃亏一点,届时会呈现一个比较真实的苏嘉全,而不是在口才斗机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