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企业家畅谈高科技经商之道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现代网络技术、社交网站和高科技的电子产品逐渐成为一些小商业家们拓展业务、招揽和服务客户的好帮手。12月7日晚,由Verizon无线公司主办的第二届成功808年会在纽约华埠举行。多名成功华裔企业家应邀参加了年会,并分享了他们在创业和发展过程中,运用高科技的经商之道。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华埠雪糕行是唐人街老牌商店和地标之一,店主克里斯蒂•希德(Christina Seid)认为使用高科技产品时要耐心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的技术。她认为社交网络可以让她的产品信息传播的更快。

华埠雪糕行店主Christina Seid: “在朋友的推特上写着,克里斯蒂说,你应该尝尝南瓜味冰激凌。朋友说,克里斯蒂,到处都是你的信息,朋友来到我的店里,她说,她必须来尝尝南瓜味冰激凌,因为她的推特告诉她要来吃的。”

BoConcept 家俱公司老板尼基•陈(Niki Cheng)荣获过2009年年度小型企业奖,她认为设计先进的公司网站对她的企业帮助很大。

BoConcept 家俱公司老板Niki Cheng: “这个网站因为设计的非常先进,可以帮助客人勾画出家里需要什么样的家俱。这样就会吸引客人到店里来买我们的家俱。”

在这次年会上,邀请的演讲嘉宾是被评为全美30大女性企业家之一的马瑞林•唐(Marilyn Tam)她在演讲中鼓励华裔企业家们要对自己有足够信心,不怕犯大错误,确定目标后,努力进取。

企业家/作家/人道主义者Marilyn Tam:“也许你不能一下子就实现目标,也许要经历一些波折,但是最终结果是,如果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有意愿去做,你就可以做到。”

主办这次活动的verizon无线公司东北地区多元文化市场经理苏珊•坎姆贝尔表示与华裔企业家们联手可以更好的服务华人社区。

verizon无线公司多元文化市场经理Susan Campbell: “我们一直得到华人市场和社区的支持,我们用这个年会回报社区,同时我们可以帮助小商业主们,更好的服务华人社区,所以我们是很好的合作伙伴。”

这次年会吸引了大纽约地区近百名企业家参加,Verizon无线公司在会上也展示了他们的最新通讯和电子产品。

新唐人记者安心、陈腾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