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企業家暢談高科技經商之道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訊】現代網絡技術、社交網站和高科技的電子產品逐漸成為一些小商業家們拓展業務、招攬和服務客戶的好幫手。12月7日晚,由Verizon無線公司主辦的第二屆成功808年會在紐約華埠舉行。多名成功華裔企業家應邀參加了年會,並分享了他們在創業和發展過程中,運用高科技的經商之道。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華埠雪糕行是唐人街老牌商店和地標之一,店主克里斯蒂•希德(Christina Seid)認為使用高科技產品時要耐心選擇適合自己企業的技術。她認為社交網絡可以讓她的產品信息傳播的更快。

華埠雪糕行店主Christina Seid: 「在朋友的推特上寫著,克里斯蒂說,你應該嚐嚐南瓜味冰激凌。朋友說,克里斯蒂,到處都是你的信息,朋友來到我的店裡,她說,她必須來嚐嚐南瓜味冰激凌,因為她的推特告訴她要來吃的。」

BoConcept 傢俱公司老闆尼基•陳(Niki Cheng)榮獲過2009年年度小型企業獎,她認為設計先進的公司網站對她的企業幫助很大。

BoConcept 傢俱公司老闆Niki Cheng: 「這個網站因為設計的非常先進,可以幫助客人勾畫出家裏需要甚麼樣的傢俱。這樣就會吸引客人到店裡來買我們的傢俱。」

在這次年會上,邀請的演講嘉賓是被評為全美30大女性企業家之一的馬瑞林•唐(Marilyn Tam)她在演講中鼓勵華裔企業家們要對自己有足夠信心,不怕犯大錯誤,確定目標後,努力進取。

企業家/作家/人道主義者Marilyn Tam:「也許你不能一下子就實現目標,也許要經歷一些波折,但是最終結果是,如果你知道自己想要甚麼,並且有意願去做,你就可以做到。」

主辦這次活動的verizon無線公司東北地區多元文化市場經理蘇珊•坎姆貝爾表示與華裔企業家們聯手可以更好的服務華人社區。

verizon無線公司多元文化市場經理Susan Campbell: 「我們一直得到華人市場和社區的支持,我們用這個年會回報社區,同時我們可以幫助小商業主們,更好的服務華人社區,所以我們是很好的合作夥伴。」

這次年會吸引了大紐約地區近百名企業家參加,Verizon無線公司在會上也展示了他們的最新通訊和電子產品。

新唐人記者安心、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