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股盘中 创33个月新低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亚股今天表现普遍疲软,大陆沪、深股表现欠佳,同步收黑,跌幅虽不大,但却同创大波段新低。其中,沪股一度跌到2302点,创33个月来新低;深股也一度跌到9477点,也创17个月来新低。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沪股今天收2329.82点下跌2. 91点,跌幅0.12%,成交量人民币492.19亿元;深股则收9580.52点,下跌25.73点,跌幅0.27%,成交量483.44亿元。

沪、深股今早开低走低,同步下杀,上午10时30分过后同创低点,且跌幅均大于1.2%,也因此同创大波段新低;但10时30分过后,在买盘大举进场下,盘面快速翻升,且在上午盘收盘前同步由黑翻红,走势十分戏剧化。

但下午盘开盘后,在买盘转趋观望下,沪、深股上午翻红的气势未能持续,下午2时过后又陆续翻黑,直到终场;不过,两市的成交量较昨天明显放大,摆脱量能进一步萎缩的危机。

类股方面,市值前30名的权值股涨跌互见,其中贵州茅台跌幅超过1%,但上海汽车涨幅则接近2%;而传媒教育类股持续保持强势,农业、钢铁、IT等类股表现亦佳;至于酿酒、印刷、生化、化工等类股表现较疲软,但跌幅不大。

大陆券商普遍认为,陆股创下波段新低,多头技术面遭到明显破坏,若再缺乏基本面配合,大盘恐将陷入较长时间整理,即使反弹力道也有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