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示警 国内美军成恐攻箭靶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7日法新电)美国官员今天在国会上警告,美国国内包括“激进部队”在内的伊斯兰极端分子,把军事设施视为首要攻击目标,正对美军形成威胁。

根据今天针对本土恐怖主义举行的首场参众联席会议报告,自2001年9月11攻击事件以来,美国本土的致命恐怖攻击都针对军方,3起各别攻击事件共造成17人死亡,死者多数为军人。

报告指出,911事件后,美国曾发生至少33起“威胁、阴谋、攻击”事件是以军方设施为目标,超过以往10年发生或破获的54起国内圣战(jihadist)阴谋和攻击事件的一半。

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金恩(Peter King),同时也在今年主持过多场伊斯兰极端主义威胁会议,他沉痛表示,“激进分子对内瞄准军方内部,对外以军方人员和他们居住在美国的家属为目标,形成的安全威胁正逐渐升高”。(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