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灯未来照明趋势 健康美白好处多

【新唐人2011年12月4日讯】社区广角镜(219)我们大家熟悉的LED灯,除了省电,实验证明它还有美白、预防秃头、皮肤老化等多种功效,带您来了解。

不含紫外线的LED灯既省电又健康环保,而且不同颜色还有不同功效。

LED科技公司负责人吴瑞孔:“红光可以美白也可以防秃头, 植物它红光会长叶子蓝光是长根茎。抓透抽它就要绿色的,它喜欢那个光色它会集中过来。绕地球一周船运大概一个月,里面以前都没有灯光,那植物运到对方的时候就已经凋萎了,现在里面都装LED灯,运到对方一样植物照样很青翠一样在成长。”

省电、保鲜、低温,让大卖场、珠宝银楼、饭店,纷纷开始换装使用。

高雄西子湾大饭店总经理林明和:“室内温度高当然冷气都要加强,LED灯比较不那么热。电费应该可以省到10%到20%左右,目前为止我们的感觉是满不错的。”

LED科技公司厂长朱自立:“如果以照明的电费来讲,可以省下三分之一的电费金额。”

业者表示现在不是孤军奋战的时代,企业之间要互相连结配合才能永续经营。

LED科技公司负责人吴瑞孔:“台湾南部坦白讲厂房比较便宜人员比较好控管,而且比较忠诚,去大陆坦白讲一下子就没有了。LED除了节能减碳以外还要跟太阳能结合,所以我们股东里面也 有太阳能,也有做晶片的所以我们公司是上下游结合,才有办法把公司营运的好。”

全球暖化资源短缺,逐步取代含汞灯具的LED灯,已经成为未来第三次照明革命的主战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简静如、陈明玉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