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百年影像 芝加哥展出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讯】(中央社台北3日电)庆祝中华民国建国百年,驻芝加哥办事处2日(当地时间)起在“阿灵顿高地图书馆”(Arlington Heights Memorial Library) 展出“细数走过的脚步-建国一百年影像展”,展期至12月底。

建国一百年摄影展由芝加哥办事处新闻组挑选出涵盖政治、经济、教育文化、农业、科技环保及社会关怀6议题的照片数十幅,在图书馆大门入口处展示墙展出。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仿佛穿越历史长廊,向芝加哥民众诉说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的历程及风云。

阿灵顿高地纪念图书馆馆藏丰富,除了图书、杂志及报刊外,还包括DVD、CD、录影带及有声书等影音收藏品;图书馆也是伊利诺州最繁忙的图书馆,每天进出读者约有2000多名。

为使美国中西部人士更深入了解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来的历程并分享建国的喜悦,驻芝加哥办事处新闻组已分别在史柯奇图书馆(Skokie Public Library)、侨教中心、巴莱特市(Village of Bartlett)市政大厅、哈罗德华盛顿图书馆(Harold Washington Library Center),以及威斯康辛大学密尔瓦基校区(University of Wisconsin-Milwaukee)等地展出建国百年摄影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