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影像 芝加哥展出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訊】(中央社台北3日電)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駐芝加哥辦事處2日(當地時間)起在「阿靈頓高地圖書館」(Arlington Heights Memorial Library) 展出「細數走過的腳步-建國一百年影像展」,展期至12月底。

建國一百年攝影展由芝加哥辦事處新聞組挑選出涵蓋政治、經濟、教育文化、農業、科技環保及社會關懷6議題的照片數十幅,在圖書館大門入口處展示牆展出。一幅幅珍貴的照片,彷彿穿越歷史長廊,向芝加哥民眾訴說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歷程及風雲。

阿靈頓高地紀念圖書館館藏豐富,除了圖書、雜誌及報刊外,還包括DVD、CD、錄影帶及有聲書等影音收藏品;圖書館也是伊利諾州最繁忙的圖書館,每天進出讀者約有2000多名。

為使美國中西部人士更深入瞭解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來的歷程並分享建國的喜悅,駐芝加哥辦事處新聞組已分別在史柯奇圖書館(Skokie Public Library)、僑教中心、巴萊特市(Village of Bartlett)市政大廳、哈羅德華盛頓圖書館(Harold Washington Library Center),以及威斯康辛大學密爾瓦基校區(University of Wisconsin-Milwaukee)等地展出建國百年攝影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