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圣诞彩灯 加总理与民众喜迎新年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讯】12月1日晚间,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行了第27届“全加点亮圣诞彩灯”庆典活动,以此迎接2012年圣诞新年的到来。

近万名来自渥太华及周边地区的社会各界人士聚集在国会广场,与加拿大总理哈珀、新任总督庄斯顿(David Johnston)共同举行了庆典活动。

哈珀演讲片段:“每年的这个时候,天气开始变冷,我们聚集在国会广场上,迎接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同其他国家的各方面相比,我们应该意识道,成为这个伟大国家的一员是如此的幸运!”

庆典活动最精彩时刻到了,哈珀总理、庄斯顿总督同孩子们一起点亮了主席台中心的巨大圣诞彩灯

据庆典活动的主办方之一,首都国家委员会(NCC-The National Capital Commission)丽布卡女士介绍,30万盏圣诞彩灯,装点渥太华市区的联邦大道、建筑物、街心花园及购物中心等地,将持续至2012新年假日期间。此外这一全国性庆典活动,还在横贯加拿大的13个省市及地区同期举行。

首都国家委员会发言人丽布卡女士:“圣诞彩灯像征着和平、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也带给人们彼此间的尊敬。”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