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钢琴家同台 寻找身障音乐人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日电)茂迪文化艺术基金会将办“爱与阳光音乐会”甄选身心障碍钢琴音乐人才,透过全国性的甄选活动,发掘具有钢琴演奏天分的身心障碍青少年,并有机会与钢琴家陈瑞斌同台演出。

财团法人茂迪文化艺术基金会成立5年,致力推广太阳能科普教育和社区总体营造,今年茂迪文化艺术基金会期望透过“爱与阳光音乐会”,提供身心障碍的音乐人才有一个可展现才华的表演舞台,开启音乐之路。

茂迪文化艺术基金会表示,结合艺文表演和关怀弱势为出发点,期望藉由全国性的甄选活动,发掘具有钢琴演奏天分的身心障碍青少年,并帮助音乐新秀一圆登上台湾首席表演殿堂的梦想,同时有机会和陈瑞斌一起同台演出。

“爱与阳光音乐会”将在明年3月23日及24日分别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台北市中山堂举行。凡热爱钢琴演奏,并持有中华民国身心障碍手册者,年满13岁至18岁,均可报名参加征选,报名日期至明年1月3日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