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月拼了 网路购物先跑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30日电)资讯月本周末将登场,标榜24小时都可买的线上购物平台的“资讯月”率先开跑,价格纷纷压低,来到年度最深降幅,也拉长优惠时间战线,要和传统通路较高下。

PChome24h购物“线上资讯月”11月29日就开始推出折扣,活动到12月26日;Yahoo!奇摩购物中心的资讯月也从12月1日起跑,12月17日还有第2波,网路平台都表示,网购不只24小时可购物,还纷纷拉长优惠时间,拼年底换现金。

PChome表示,PChome整体资讯月促销发烧3C商品数规模较去年增加4000件,许多热销机种都在这年底最大档的资讯月同步下杀,包含笔电、桌机及液晶电视都达年度最深降幅;高阶规格人气机种,如2代Core i5笔电下杀万元,华硕笔电下杀破2万元,苹果轻薄电脑加码赠品,等同现打89折;连因泰国水灾影响恐缺货、价格面临飙涨的外接式硬碟,都有充足现货,特价供应。

PChome表示,今年农历年过年提早,尾牙、企业大宗采买订单也将提前发酵,在数位元年换机潮带动下,业绩可望成长。

Yahoo!奇摩购物中心在这次资讯月档期则帮消费者规划各种经济能力消费族群的适合购买商品,包括新鲜人捡便宜、小职员拼划算、以及品味族群等偏好的3C优惠产品,其中还包含不少智慧手机。

Yahoo!奇摩购物中心商品部资深品类经理范建毅表示,目前全台拥有智慧手机者约3成是购买单机,由于年底各厂牌出的新机多,许多消费者和电信业者约还没满,但是看到功能好的智慧手机就会在资讯月促销的价格低档出手,他预估明年智慧手机单机购买者的占比还会成长。

网路购物平台业者也向消费者喊话,网路购物的资讯月不需要到现场人挤人,可以享受24小时悠闲选购的环境,产品优惠不减少,反而因为不用负担现场人事管销费,可以更多回馈给消费者,大多数产品都有7天鉴赏期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